close

OH~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都不知道要在這裡打什麼

我又只會打日記那種發自心理感受的文章我沒辦法

叫我打詩我沒那個能力叫我貼歌詞我也不喜歡

再來篇日記吧!!!!


 

 

話說我阿嬤最近生病住院了

我每隔幾天都要去光田照顧阿嬤

一間病房住四個人個個都很特別

第一床是個媽媽他好像生重病開刀黑眼圈很重

第二床是位中年婦女腰好像被砍一刀縫很多針

第四床也是位媽媽但他很想不開所以吃藥自殺

早上還好入夜就不一樣了

陣陣打呼聲此起彼落噗噗叫

第四床的看到老公來就一直哭在半夜

半夢半醒來到早上肚子很餓吃麥當勞

中午很餓也吃麥當勞晚上也是

隔天早上滿福堡跟麥香雞跟一大堆大薯可樂在肚子裡翻滾

忍不住了去拉屎不過第二床的在裡面抽煙= =

忍了很久他也抽了很久......幹..她終於出來了

受不了一進去馬上脫褲子在煙霧瀰漫裡舒服

20秒妳娘勒...是地震(我在七樓)才剛拉出頭來

我到底是要夾斷還是要繼續可是我積很多了

我再猶豫時它還在遙遙搖很久

算了先收...馬上衝出去跟我阿嬤講結果停了

然後想回去拉回頭屎發現第二床的又消失了

不妙......

果然他又在抽

算了......夾腿吧


 

最進再沒有什麼好看電影的MAX看到一部片

靈數23

不知道哪時上映的還不錯看

金凱瑞演的他沒搞笑了

我覺得蔡呈祥應該會喜歡這種劇情

推理的電影都會有點悶

不過愛看的就會覺得很好看

 


 

高中最後一件事填志願

好煩很難選

選了又改改了又選

最後確定填上去然後我後悔了

沒辦法改算了就這樣吧唉....

然後我在收集大家的志願表

很想知道大家都填些什麼阿!!!

希望大家都能上自己想要的吧!

YAYAYA~~

 

 


 

 

那天回學校做什麼爛落點分析

她根本是在介紹他們學校麻

不過在一次進去電腦教室的感覺很好

爆爆王還是要在那偷偷玩才刺激

吳政景妳在鎖阿好懷念好好笑

有一次午休偷偷進去完全民被抓到結果掃了一學期電腦教室

夠姬芭

真希望電腦教室能開放然後每次進去都能聽到

暈他暈他「順順順」「爆他頭爆他頭」「快升城」之類的聲音

唉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這樣吧.....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能找到人一起去鬼洞呢?

先在都沒當初的熱情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哪裡是好玩的呢?????

約我吧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807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