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....

話說跟逢甲財金擦身而過後

心情就不是很好

就差那幾分....= =

所以銘傳財金我來了^^

不過我會努力轉回來的!!!!!!

除非像阿堂說的大二AT團 那還真有點吸引人~

 

 


 

 

然後看報紙榜單看到嘴砲狗

真的很難想像他如果說了一口流利的西文....

我應該會忍不住狠狠地尻他頭

沒辦法光用想的我就覺得他的臉很姬芭

開玩笑啦~~~

 

 


 

 

這幾天又去醫院照顧我阿嬤了

醫院依然有很多好笑的事

不過我太懶不想一一打出來

所以就先這樣

 

到時我在台北要常來找我阿

一起去逛士林夜市

然後希望銘傳財金很多美女YAYAYA

希望男女比1:10

PTT上的銘傳校園版有點冷清欸

希望大家多多利用阿

至少1天也要有個20篇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807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