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台北活了一個禮拜了

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除了物價

阿..還有紅綠燈及捷運站的迷你裙們

北部的女生比較正這點目前還沒證實

身材好是真的

 

 

 

 

室友是學長一開始是有點沒那麼高興^^

不過人真的很好  文華的欸  以後靠他交我英文了

因為學長是弘仁社所以一開始我就被騙去了..哈~

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小朋友不過我可以陪老人打麻將

但3秒內要出手不然我會不耐煩^^  

我很想陪老人聊天因為我悶了一個禮拜沒講台語

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人很愛講台語的

要不要創個台語研習社呢?

不要好了我怕到時我把弘仁社擊垮^^

弘仁社的學長姐人都很好!!!!

 

 

 

 

沒人跟我打球有點無聊!!

話說繼上次再百齡高中清場後前天又清了一次

不過這次有體育班的果然有比較像在打球

不知道要參加系籃還是系壘還是都來????

 

 

 

 

班上真的什麼人都有雖然沒幾個不是台北人

怎麼讀大學了都還在自己的家附近

我很看好我們班一個矮矮的男生阿他感覺潛力無窮

自介時說什麼頭髮濕濕的那位

真的很好笑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下面就是士林夜市但光逛個夜市就要爬天國的階梯我沒那麼閒

天國的階梯是我媽愛看的韓劇

小東街我每次都在那裡吃飯我吃不膩

雖然物美但沒有價廉大家都推薦那裡

重點是下山吃飯吃完爬上山我又餓了= =

然後又要下去吃??又不是白痴我一定會瘦.....

 

 

 

 

張芳瑜頭髮變這樣我有嚇到哈哈哈

上次跟學長姐去吃飯在樓梯遇到

燈光很暗我不確定是不是他但我還是叫她了

頭應該是我的十倍吧

在台北遇到同鄉的感覺好好

女生就靠他介紹了^^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哪時要夜唱

不知道哪時要夜遊

不知道哪時要看棒球

雖然台北不能在主場看興農打球

不過興農比賽也沒幾場了    哀....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308大家現在都在幹麻

他們應該不會忘記我才對

因為我佔了他們心中有80%的地位吧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807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