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銘傳幾個月~我終於可以能把同學的名字跟臉兜起來了

大學生活真的很爽!~想幹嘛就幹嘛我又是住宿生更沒人管^^

有事沒事就跑去景美夜摸、夜吃、夜唱....

308台北團真的很有趣...中部團不知道過的如何?  南部團有誰?

話說我們財一甲真的人才雲集 什麼人都有 有一個真的很靠盃

誰就不要講了 怕他發現 我又再排擠他 到時又來我房間敲門= =

有次超扯他一進門沒多久就淚流滿面......

幹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欺負他= =  就說什麼人都有.....

好吧~有機八的人一定也會有好人!~

有一直吵披薩的    有整天幹幹叫的

有幹幹叫喜歡的    有故事講不完的

有笑聲很江湖的    有騎車還摔倒的

還有一大堆系籃人才!!~及一群正妹球經

YA~

說真的甲班真的很好玩但讀書群跟不讀書群分得很清楚哈哈哈

 


 

 

話說考完試當天一群人跑去了小羊他家

內容其他網誌有不打

又跑去了陽明山結果山上下大雨掃興= =

淋雨過程不打

最後又衝到淡水!!~

雖然一路上很累又一直淋雨

但真的很好玩!!!~

話說還要再去一次^^

 


星期日308團去了淡水!!

但我哪天要打班際盃結果沒空= =靠!~

他們租了一堆協力車淋著雨穿梭在老街裡

好好笑又好好玩!!~

我後來財去跟他們會合結果他們都要趕車了

說真的那間燒烤店肉真的很遜= =

後來還是有跟妳們參與到協力車尬車在老街!!!

這麼長一台一直鑽又一直叫超白爛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k807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